close

該轉進遠離?或是繼續前進?
讓人想起莎士比亞的名言:to be or not to be,that’s the question for me!

文/黃越宏

(法治時報2018-02-13台北報導)法治時報創刊至今,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!

同時,也是改版成為電子APP發行的第一個過年,去年(2017)四月改版,將原本每月發行兩次的「半月刊」,改為每天發佈一則司法新聞(週日除外),且,每週五固定推出「烏龍檔案」專欄,週六有「紀庭長開講」專欄。

非常感謝辦報這些日子以來,各方關心「司法改革」的好友與有心人士們,不斷的鼓勵與打氣,並提供各種不同的思維角度,讓本報得以持續報導種種外界不知的司法內幕,同時,也讓本報的電子下載讀者數量,穩定成長,朝著萬戶讀者邁進。

農曆新年期間,本刊將休息一段時間,好好思考與規劃新的一年,將以何種新的版面與內容,和讀者見面。

就我個人的主觀意願,其實,我很想就此「停刊」。

從70年代戒嚴時就開始跑司法新聞以來,三十多年了,我從未對「司法改革」如此心灰意冷過。

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,對司法改革的墮落和頹廢,真是超出我的想像力!

對一個如此不長進的執政黨,給予再多的批評或報導,根本沒有任何裨益,甚至,只是換來民進黨要員(如:邱太三、陳明文等政客)的提告與糾纏而已。

然而,換個角度來看,民進黨的不長進是有賞味期限的。

每屆任期一屆滿,人民就要重新投票一次,台灣人民應該不至於笨到如此不懂得覺悟,應該不至於蠢到如此不會開竅,還會繼續給民進黨機會,好讓他們再接再勵的糟踏台灣人民的基本權益。

面對民進黨將「司法改革」以「打假球」的玩表面工作,來唬弄台灣人民,做為司法新聞工作者,似乎是應該更加用力堅持報導,將他們在司法改革的墮落與頹廢,更深入的拆穿與揭露,才能讓全民看清楚這些敗類政客的真面目。

突然想起莎士比亞的名言:to be or not to be,that’s the question for me!

是要繼續寫,更用力的寫;還是該休息轉進,遠離不再理會?

我想,過年後應該會有答案,到時再向大家報告。

 

在此,謹祝

新春愉快,萬事如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la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